5 11 月, 2020

1106-1112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世界觀」就是我們如何解讀並回應這個世界。吳榮滁牧師:聖經是從亙古 到萬代最有世界觀的經典。從亞伯拉罕到保羅,到今天的疫情時代,跟隨神的人願意撇下、分享,然後得著祝福。 讓我們透過禱告、傳福音,在他人和國度的需 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並且經歷「耶和華以勒」的神蹟。

★本週金句: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 姊妹、父母、兒女、田地,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 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 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可 10:29-30)

★靈修指引:
跟隨耶穌的口訣是:放下,才能得著 !為要經驗百倍的祝福。如何放得 下? 1.常常給予 2.專心愛神 3.信心勇往直前 4.耶和華以勒的神蹟,是在放手的 當下才經歷到的! 別把安全感建立在其他事物,讓神成為您的至寶!

★詩歌敬拜:一生跟隨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EPLcsOyWU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美國 https://www.prayercast.com/usa.html:大選過後,神掌權在美國行政、立法和司法,興起公義的媒體,重視家庭價值和純正信仰。 
B.為梵蒂岡認同同性婚姻禱告,求神除盡一切非神的、宗教主義、仇敵的工作,要竭力進入真理的自由。 
C.亞美尼亞:世界第一個將基督教奉為國教的國家。1915 年穆斯林國家土耳其曾屠殺 150 萬亞美尼亞人!如今與穆斯林國家亞塞拜然交戰, 已有 5000 人喪生,15 萬人逃難。求神守護他們的領土與性命。
D.敘利亞: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11 名。從 2011 年至今的內戰,求神止息。禱告教會 能倚靠神而成為明光,有足夠資源照顧寡婦、孤兒、殘疾人士和窮人。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求主掌權在兩岸政府及軍隊,賜下和平。
B.求聖靈興起禱 告烈焰,使不同的禱告網絡能同心連結。
C.各類型福音聚會,求主保守活動有恩 膏,慕道友能領受救恩。
D.受洗班 11/14.15,禱告參加者能明白救恩,順利受洗。

3.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主日信息精華—撇下一切的跟隨 https://youtu.be/DnSN26tZlW4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