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1 月, 2020

1120-1126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RPG—Revival Prayer Group就是復興禱告小組。推動RPG的楊道諾牧師:「不是我禱告復興來到,而是我們成為禱告復興的一部分!」 (11/20~11/26版)
★Why 禱告小組有 1.屬靈同伴 2.神同在 3.綑綁釋放,經歷神蹟。
★How (1)在家庭、職場或教會,找2~4人組成 (2)一人主領,線上或當面禱告
(3)第一輪:感恩讚美,或禱讀神的話; 第二輪:代禱(為彼此禱告)

★本週金句:
(來12:1-2)「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靈修指引:
戰勝人生困境的五種方式:(1)穩定的靈修的習慣 (2)有支持的團體 (3)放下重擔,脫去罪惡 (4)越挫越勇,再次奔跑 (5)效法榜樣,定睛耶穌。讓我們向著標竿直跑,得著從神而來的獎賞!

★詩歌敬拜:奔跑不放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NKXsR-H_E

★禱告事項:
1.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A.求聖靈保守教會合一,並興起禱告小組,成為列國的祝福。
B.11/22~12/22「福音收割21天禱告手冊」,加上各類型福音聚會,領人信主。
C. 11/28(六)「QT靈修研習」及明年「每日靈修與一年讀經同時推動」,會眾能靈命長進,與神關係穩固。 D.參加受洗班的慕道友,能在12/5順利受洗。

3.為國度禱告A.葉門https://www.prayercast.com/yemen.html 80%成年人能擺脫毒品轄制。全國2958萬人,有1700萬陷於困境,禱告十架救恩及人道救援進入。   B.沙特阿拉伯:迫害基督徒第13名國家。許多人透過衛星的基督教節目、互聯網,以及異象而成為基督徒;曝光就會面臨家庭暴力或殺害。禱告信徒能蒙神保護,並有信徒團契和教會生活。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saudi-arabia/

★靈修材料連結:
1. 主日信息—奔跑不放棄https://youtu.be/FOVYbfaoYLw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