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1 月, 2020

1127-1203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11月是感恩的節期:RPG =Rejoice+Pray+Give Thanks—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感謝神也賜下RPG—Revival Prayer Group—2~4人的復興禱告小組—結合牧養、門訓、禱告、傳福音。 讓我們在基督裡RPG吧!
★ RPG操作影片https://reurl.cc/Q3moMp (11/27~12/3版)
★ Why 禱告小組有 1.屬靈同伴 2.神同在 3.綑綁釋放,經歷神蹟(太18:18~20)。
★ How (1)在家庭、職場或教會找2~4人組成 (2)一人主領,每週一次線上或當面禱告
(3)第一輪:感恩、讚美,或禱讀一段神的話; 第二輪:代禱(為彼此禱告)

★本週金句:
(啟8:1-4)「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我看見那站在 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

★靈修指引:
(1)神對我們的禱告有期待;(2)「渴望神同在」能帶出有「火」的禱告,而上達寶座; (3) RPG—2~4人禱告小組是很好的禱告操練。

★詩歌敬拜:日日夜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HTuEZmQ60

★禱告事項:
1.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A.聖靈興起RPG—2~4人復興禱告小組,成為列國的祝福。並使用福音收割禱告手冊,開啟人心,經歷福音的大能。
B. 11/28(六)「QT靈修研習」及明年每日靈修與一年讀經同時推動,會眾能靈命長進,與神關係穩固。C.各項聖誕節活動籌備及邀請慕道友順利 (12/12親子、12/19學青、12/19成人、12/20聖誕主日、12/24雙語小舞台+報佳音)

3.為國度禱告A.亞美尼亞https://www.prayercast.com/armenia.html a.求主使教派合一;並在戰後與穆斯林鄰國建立信任與合作關係。 b.貧富懸殊,求主供應禦寒衣物與藥品; c.新上任的國家領袖帕辛揚,有智慧面對國家嚴重的貪汙。
B.馬爾代夫:迫害基督徒第14名國家。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maldives/

★靈修材料連結:
1. 主日信息—寶座前有眾水的聲音https://youtu.be/MkKZvfej-Yw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