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 月, 2020

1211-1217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路2:14「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從2020年的震盪,對應最近活潑的生命QT,深感「以神為王的國,才有真平安!」李協聰牧師鼓勵我們「從G到G」—從Group禱告小組到Glory神的榮耀!
讓我們進入幸福方程式RPG+QT=復興禱告小組+靈修! (12/11~12/17版)

★ QT培訓1. https://youtu.be/NL5BuGSYWa4
2. https://youtu.be/hm_3hBngQxY
★ RPG復興禱告小組操作影片:https://reurl.cc/Q3moMp
★ Why 禱告小組有 1.屬靈同伴 2.神同在 3.綑綁釋放,經歷神蹟(太18:18~20)。
★ How (1)在家庭、職場或教會找2~4人組成 (2)一人主領,每週一次線上或當面禱告(3)第一輪:感恩、讚美,或禱讀神的話; 第二輪:代禱(為彼此禱告)

★本週金句:
(太9:35-36)「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靈修指引:
傳揚主的愛,首先必須和耶穌一樣有顆憐憫的心;讓我們拿起禱告的權柄,信祂的人必做比祂更大的事!莊稼已熟,讓我們回應大使命的呼召吧!

★詩歌敬拜:差遣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wNJjRg450

★禱告事項:
1.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A.禱告從中央到地方各層級政府及民意機關,能與主同行。
B.為進行中的D1-D4門徒訓練報名、教材的編製、老師的備課禱告。
C.聖誕節活動籌備及邀請慕道友順利(12/12親子、12/19學青、12/20聖誕主日、12/24雙語小舞台+報佳音)。聖靈興起復興禱告小組,經歷福音的大能及神蹟。

3.為國度禱告:A.奈及利亞https://www.prayercast.com/nigeria.html:a.雖然基督徒佔40%,但國家腐敗,包括教會。b.博科聖地組織10年來殺戮20000人;愛滋孤兒200萬;全國一半人口陷於貧困;嚴重宗教分歧及種族對立。求神翻轉救拔。
B.埃及:迫害基督徒第16名國家。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egypt/

★靈修材料連結:
1. 信息精華—傳揚主的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qXxfbSTeg&feature=youtu.be

2.(每日)靈修
—活潑的生命http://www.duranno.tw/livinglife/index.php/daily
—覺醒時刻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每日)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