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 月, 2021

0129-0204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賴育宏醫師18年前進入和平醫院抗SARS,神藉由他的經驗和研究,投入當今新冠肺炎的防疫。部立桃園醫院護理師:「願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神掌權!」
全國禱告網絡發起「1/20~2/28守護國家、完成命定」的40天禁食禱告;讓我們也在QT和RPG,對準神的心意,一同抗疫!

★RPG操作簡介https://youtu.be/1TC92cOSPHM

  RPG三合一:牧養、門訓、傳福音。 針對不同對象和需要,彈性運用不同模式。

如何禱讀https://youtu.be/e-gWlJHYidw

RPG禱長(禱告組長)武功秘笈https://youtu.be/2ktN3ks1ouQ

★本週金句:(弗4:15-16)「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約6:1-15)「…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德烈,對耶穌說:“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些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

★靈修指引:
在基督的愛裡建立根基,才能彼此相愛,並建造自己和教會。讓我們成為安德烈,領人遇見神;也將自己如同五餅二魚交給主,被神擴張,來祝福世界。

★詩歌敬拜:愛中相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q6RNaLjgU

★禱告事項:
1.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台灣:(1)全民儆醒抗疫,一起代禱挺醫護!  (2)求神斷開偶像崇拜的鎖鏈,使福音廣傳。 (3)教會行在神的心意,以禱告和物資祝福列國。

     B.求聖靈帶領全教會進入RPG復興禱告小組、每日QT神的話、門訓D1~D4在神的愛中建立自己(教會)。為但以理基督書院及教會空間的擴展代禱。

B. 求聖靈帶領全教會進入RPG復興禱告小組每日QT神的話、門訓季D1~D4,讓我們2021年在神的愛中建立自己(教會)

3.為國度禱告A.全球疫情:赤貧(台幣53元/日)人口暴增1億,全球面臨失學、失業    B.馬拉威https://www.prayercast.com/malawi.html:愛滋病毒的危害得到控制;基督徒能得到聖經的造就;求神釋放被巫術和伊斯蘭教俘虜的人。C.茅里塔尼亞:逼迫基督徒第20名國家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mauritania/

★靈修材料連結:
主日信息—在愛中建立自己https://youtu.be/S_NGg-fL8Bg

基督徒—覺醒時刻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慕道友—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