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 月, 2021

0326-0401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日光之下無新事:從以掃為了紅豆湯賣了長子的名份(創世記25),到最近最夯的鮭魚改名之亂;我們要問:我是誰?我在做什麼?  跟隨耶穌的人共同的名字叫「基督徒」—跨越世代、族群、性別、階級而合一相愛;讓我們用聖經的價值勝過鮭魚的價格,以RPG滿足人心真正的需要。  

★RPG(Revival Pray Group復興禱告小組)作簡介https://youtu.be/1TC92cOSPHM

★RPG三向度:1.上展(輪流開口讚美神,或一次具體感謝一件事)  2.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3.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本週金句:(使徒行傳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靈修指引:
耶穌是生命的震央,改變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讓我們向神問兩個最重要的人生問題:「主啊!你是誰?」「主啊!我當做什麼?」 神會用哪一句形容您生命的光景? 耶穌是您生命的主嗎?  讓我們都像保羅—經歷三種轉變:受洗(洗去罪惡傷害)、聖靈充滿(充滿神的真理能力)、領受新的委任(耶穌的使命成為我們的使命)。

詩歌敬拜:工人的禱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uZadb-6ac

★禱告事項:
1.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1)為台灣旱象禱告,甘霖出於造物主,人心要歸於真神。(2)3/27受洗者持續被牧養造就。 (3)亞洲新灣區走禱(2-12月),求神轉化城市。     (4)求聖靈激發全教會(特別是DTS門訓課程學員)的傳福音動力,在4~6月的福音季積極投入「神與人的故事」「咖啡啟發」「幸福小組」…等福音活動。 (5) 3/28~4/25「耶穌的受難與復活」默想體驗,帶領會眾靠主超越生命的極限。

3.為國度禱告A葉門https://www.prayercast.com/yemen.html為長期的戰爭和新冠疫情禱告:求上帝的憐憫、供應臨到受苦者;人人能得到基督救恩。    B.哥倫比亞https://youtu.be/svgz12onmn8毒梟猖狂,平民枉死。求主公義臨到。

★靈修材料連結:
主日信息回到生命的震央https://youtu.be/R1Wo9j2culc

基督徒(每日)—QT時刻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