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5 月, 2021

0521-0527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耶穌復活到聖靈降臨節之間的50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些人…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講說神的大作為…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徒1、2章) 發生5個神蹟—1.合一聚集、2.恆切禱告、3.領受聖靈、4.剛強事奉、5.靈魂豐收! 當疫情嚴峻而無法實體聚會,讓我們透過RPG來經歷這5個爆炸性的神蹟!

桃基盟RPG大會/楊道諾牧師(2021.5.11):https://youtu.be/KQqe37e8_Uo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如鷹展翅上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3RADPSlDs

     復興禱告手冊》金句:(以賽亞書49:8)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靈修指引:1.復興就是求神的同在,求生命的改變—回到上帝創造我們、救贖我們的心意。2.「復興禱告小組」就是成為眾民的中保,如同主禱文「願你的國降臨」,天國的平安、盼望、豐盛,透過我們臨到未信者,轉化這地。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為國家及國度禱告(1)為教會:求神透過QT、RPG、主日崇拜、禱告會及5/23聖靈降臨節(線上直播),人人活出見證並有福音行動,讓禱告成為呼吸,傳福音成為生活模式,每個家都成為教會。

       (2)為台灣疫情、旱象、靈魂得救…5/1~6/9全國禁食禱告https://youtube.com/channel/UC1E_QJarovjnwGVMBJOpetw

        (3)為世界:以色列https://www.prayercast.com/israel.html求神止息以、巴衝突,斷絕哈瑪斯激進組織的主使者和武器;為死傷者的家人得安慰代禱。印度緬甸疫情控制、秩序恢復、靈魂得救。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耶穌復活以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KdxI8kib4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