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5 月, 2021

0528-0603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最近很夯的三個詞是「缺」、「快篩」、「同島一命」。  我們深思:缺水、缺電、缺疫苗之外,我們是否缺少對神的信心,對人的愛心? 快篩病毒以外,停止實體聚會快篩了我們親近神的距離;學生停課也快篩我們與家人的距離;不只是同島一命,神教導我們要同為肢體。  服侍受逼迫基督徒的「敞開的門」:「禱告與捐獻同樣重要!」 求聖靈帶領我們RPG禱告和愛的行動!!

求主教導我們禱告/楊道諾牧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Cjg-yVVAI&list=PL3cbkIgJCqQk_5AjQY7xA8oXrfmuZNKT9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求你充滿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8eEY5g6e0

金句:(徒1:4-5)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靈修指引:我們該如何領受父所應許的聖靈呢?1.悔改 2.奉耶穌的名受洗,叫我們的罪得赦免。 3.領受所應許的聖靈。願我們同心聚集禱告,在關鍵時刻領受聖靈充滿,傳揚悔改的真福音,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為國家及國度禱告:(1)為教會:求神透過QT、RPG、主日崇拜及禱告會(直播)、線上小組、神與人的故事(佈道課程),人人活出見證並有福音行動,讓禱告成為呼吸,傳福音成為生活模式,每個家都成為教會。

    (2)為台灣:為執政防疫團隊、醫療警消人員、染疫者、旱象、未信者、餐旅業等受創產業……禁食禱告https://youtube.com/channel/UC1E_QJarovjnwGVMBJOpetw          為基層群體歸主禱告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52&article=1385372

    (3)為世界:印度.緬甸疫情及秩序控制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3&article=1385502   為全球受逼迫的基督徒禱告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耶穌邀你RP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RdFkPT4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