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6 月, 2021

0625-0701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英國日本設立「孤獨大臣」解決自殺、憂鬱..等問題。 日本名詞「無緣社會」描述失去血緣、地緣、社緣的人。 最近台灣與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40個會員國的「幸福生活指數」調查:台灣安全排名第2,但是「社會連結度」第37名!     其實神早已建立一個跨越血緣、地緣、社緣而人人都能參與的家—就是「教會」! 社交距離要拉開,但藉著「RPG」人心交流更拉近!

職場與家庭RPG /莊承翰牧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x2_-Pg96o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當轉眼仰望耶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tQwsWOe9c

金句:「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

靈修指引:曠野中的操練: (1)我們需要擁有超越的眼界,因著看見將來更美的家鄉,就在今世擁有神同在的喜樂和平安(2)在患難中我們不單操練意志力的忍耐,更要培養屬靈的韌性。(3)禱告是我們的鐵穹系統,讓我們勝過眼前的試煉。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 7/10開課的DTS門訓線上課程,求聖靈運行在課程教導與分享討論。(2).將得救的人多多加給教會,踴躍報名受洗班。

2.台灣:(1).中央與地方政府合一抗疫;降低確診人數及施打疫苗的副作用;教會成為光鹽和避難所。 (2).景氣及疫情嚴峻,求神為畢業生及年輕人開道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Z_QFgdn4c

3.尼泊爾:受印度變種病毒波及,求神醫治並控制疫情,人心歸向真神。       https://www.prayercast.com/nepal.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曠野中的操練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1jqoynoB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