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7 月, 2021

0709-0715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七七節是以色列人將初熟莊稼獻給神的日子;也是新約的五旬節「聖靈降臨節」,門徒照耶穌的囑咐:聚集.禱告.等候,被聖靈充滿而大有能力,帶領多人信主,教會從此誕生。  台灣1972年7月7日,聖靈造訪田埔教會,使原住民部落甦醒,而有聖靈復興運動:1.人們撕裂心腸悔改;2.預備自己為神所用;3.如同初代使徒,奉差遣往普世宣教。

    49年後的我們不是迎接復興,而是復興已經在我們的RPG當中!

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跨宗派團隊https://youtu.be/qREGIl0HgV4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住在你裡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Oo8sFZQA8

金句: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6:35)

靈修指引:「耶穌」是上帝認證的食物。來到神面前的人,不只要得到物質的滿足,更要得著天上的糧;求神轉換我們的眼光:讓我們天天住在基督裡耶穌成為我們最大的滿足。「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前6:6)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教會:(1) 7/10起的DTS門訓及受洗班線上課程,求聖靈運行在課程教導與分享討論。(2) 求神使用「線上中保」及「疫起相挺」武昌商家地圖,讓弟兄姊妹活出「愛人如己」,並經歷禱告蒙應允的神蹟。

2.台灣:7/7~8/15呼求聖靈澆灌,進入復興,為台灣及列國40天禁食禱告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6RkJ0en67hDrVwCs0OMjHtP-c7uy3dg

3.烏克蘭:(1)跨越宗派,在教會中有悔改、寬恕和合一;(2)內有衝突仇恨,外有俄羅斯的壓力,求神賜下和平,讓人民與政府能對話並合一。https://www.prayercast.com/ukraine.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上帝認證的食物https://youtu.be/Zl_6wYYfCa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