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7 月, 2021

0716-0722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當上帝重用的摩西約書亞離世,後來的世代不知道耶和華的作為,人心動盪恐懼,並陷入拜偶像的罪惡循環。(士師記2:10)  

1972年聖靈澆灌田埔教會,興起婦女為部落甦醒禱告。 而同時間聖靈在加拉教會卻興起父老,為離開部落的年輕世代流淚哀求:「上帝啊!救孩子遠離惡者! 求神興起年輕人!」 加拉教會平日聚會僅30~40人,而青少年團契卻佔一半! 至今已培養出10幾位牧師及更多神學生。 求神帶領我們的RPG,得回下一代! 

黃金十年泰雅聖靈復興運動/林鴻信教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uiFqFBsAY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呼求你憐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fzJsjZ9Ow

金句:「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彌迦書6:8)

靈修指引:行公義就是做對的人和做對的事;好憐憫則是喜歡靠近別人、幫助別人;耶穌是心存謙卑的最好榜樣;而最不公平的公平,就是耶穌為我們死。願人人都能接待耶穌進入心中,而得著永生的救恩。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教會(1) 感謝神! DTS門訓受洗班線上課程順利開課,求聖靈擴張學員的靈命,慕道友堅定心志受洗。(2) 求神使用「線上中保」及「疫起相挺」武昌商家地圖,弟兄姊妹能愛人如己,並經歷禱告蒙應允的神蹟。

2.台灣:7/7~8/15呼求聖靈澆灌,進入復興,為台灣及列國40天禁食禱告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6RkJ0en67hDrVwCs0OMjHtP-c7uy3dg

3.印度(1)求神破除種姓制度和印度教的轄制,醫治人心,使福音廣傳;(2)疫情失控,醫療體系瀕臨崩潰,求神調度萬有施予援助;並保護受逼迫的印度教會。https://www.prayercast.com/india.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從應得到不配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oUYZgeuv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