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8 月, 2021

0806-0812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剛就任的華福歷屆最年輕總幹事董家驊牧師提到:21世紀華人教會面對「跨代、跨界、跨文化的挑戰」:戰後嬰兒潮、X世代、Y世代、Z世代、00世代之間如何對話? 如何在信仰、家庭、職場,活出基督? 面對網路世界、多元文化、全球移動、疫情隔絕…,如何將挑戰轉為傳福音的良機?    

父親節前夕,這世界最大的盼望就是「讓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4:5-6)  全備福音是解答,RPG禱告是動力,線上佈道是策略!

KUA全球佈道會(歡迎轉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kejOSm9gs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榮耀的呼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wnpajW6jo

金句:「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是發白),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4:35-36)

靈修指引:在天災人禍不斷的末世,我們自己就是世界的答案:(1)仰望十架—信靠耶穌,得救之道 (2)高舉十架—傳揚福音,見證之道 (3)釘死十架—向罪死、向神活,成長之道 (4)背起十架—捨己付代價,服事之道。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給無父之人「慶祝」父親節的3種方式https://cdn-news.org/news/27244

★ 外展:1.教會(1) 8/6、8/8洗禮34位決志者能順利受洗,並持續被牧養、受裝備。 (2)「疫起相挺」經濟受疫情衝擊的會眾。聚會、牧養、門訓能虛實整合。 (3)「KUA全球佈道會」8/7、8/14、8/21(週六),憑信撒種,歡呼收割!     (4)宣教年會:「宣教心視野」8/27~29,為講員董家驊及籌備過程禱告。

2.台灣(1)40天禁食禱告 (2)中央地方抗疫防颱,世代同行,福音廣傳。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6RkJ0en67hDrVwCs0OMjHtP-c7uy3dg

    3.列國:日本:在基督裡,漂泊焦慮的青年找到自由,孤獨的長者找到依歸;聖靈轉化硬土,短宣隊與教會以多元創意的宣教方式,一起贏得靈魂。https://www.prayercast.com/japan.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迫切的良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rrb0mOaJ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