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8 月, 2021

0813-0819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1972年聖靈澆灌泰雅族部落的梅花教會,當時38歲的Ciwas(羅千枝)領受上帝呼召,成為忠心而敬畏神的代禱者,日夜為教會迫切祈求。這49年來,神透過她將呼召傳給記錄聖靈大能的台灣神學院林鴻信教授師生團隊,也傳承給參與40天禁食禱告(2021. 7/7~8/15)的我們。  就在2021. 7/4,Ciwas安息在呼召她的主懷中。   

天父為我們預備如同Ciwas的「屬靈父母」—是人生導師、屬靈榜樣,是成全.造就.為我們守望的人。  在RPG禱告小組,我們與屬靈父母、屬靈夥伴、屬靈兒女,可以傳承信仰並經歷天父的愛,世代蒙福。

「天父聽了我哀苦的聲音」佈道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02iGGkRRM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父啊!我向你呼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8MVgMCg8M

金句:「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

靈修指引:建立世代蒙福之家的秘訣在於信仰傳承:(1)遵行神的話:父母先作榜樣; (2)要教養兒女:父母是家庭的祭司; (3)專靠耶和華:家庭禱告祭壇,定意在時間和金錢上榮耀神。 願基督成為我們世世代代的主!。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教會(1)35位受洗能穩定主日崇拜、小組牧養、接受裝備。     (2)疫起相挺」幫助經濟受疫情衝擊的會眾。聚會、牧養、門訓能虛實整合     (3) 為以下聚會禱告:8/14的「跨越佈道會」,憑信撒種,歡呼收割;8/27~8/29宣教年會「宣教心視野」籌備順利;9月開放實體聚會。

2.台灣:(1)40天禁食禱告 (2)為疫苗施打、經濟復甦、豪雨災後的重建禱告。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6RkJ0en67hDrVwCs0OMjHtP-c7uy3dg

    3.列國緬甸(1)福音深入佛教徒及135個少數民族的人心;基督徒不受迫害。(2)政局安穩,疫情平息https://www.prayercast.com/myanmar-(burma).html               尼泊爾:全球發展最快的基督教社群之一,但也是新冠死亡率南亞第一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3&article=1386250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建立世代蒙福之家https://youtu.be/aNXZU2uJfmc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