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8 月, 2021

0827-0902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目前台灣民間正逢鬼月,我們要問:什麼是真平安? 世界的平安是短暫的,基督的真平安是永恆的;世界的平安企圖化解症狀,基督的真平安解決罪的根源!    

面對激進份子揚言:年底前將基督徒趕出印度! 克安通牧師:禱告是我們的武器! 在平安月、宣教週,讓我們將基督的真平安和福音,以RPG禱告守護受疫情戰亂重創的人們。

★8/27疫想不到的人生https://youtu.be/-b3S8qC1NV8上帝對服事者生命的帶領與模塑
8/28疫外的差傳https://youtu.be/2_uitCk_9sA傳福音就是在問:誰是我們的鄰舍?
8/28青年之夜https://youtu.be/l6NK2T0W_yk「外送員」大衛如何調和呼召與現實的衝突?
8/29疫心喜樂https://youtu.be/EbH-PRrTg2w服事者的喜樂是隨著福音被傳開而不斷加增
8/29雙語主日https://youtu.be/28n_uBG6CTQ如何加速紮根,又能隨時被呼召起行?

如何成為一個回應全球化現況的服事者?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耶穌我愛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zCu-iXGE

金句:「…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那人就起來,立刻拿著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可2:1-12)

靈修指引:基督徒在困境中如何宣教? (1)問自己:是來看耶穌?還是經歷神? (2)在困境中,是接受現況?或尋找機會讓人經歷耶穌? (3)要知道:不論是罪得赦免還是病得醫治,倚靠神凡事都能耶穌復活的生命和能力就在我們裡面; 重點是:我們的心看見什麼?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教會(1)開放實體聚會,動線及防疫流程順暢。崇拜、門訓、牧養能虛實整合。 (2)8/27~29「宣教心視野」董家驊牧師信息有恩膏,求聖靈賜下傳福音的動力,為明年教會的宣教事工開路。

2.台灣:為疫苗施打、因應未來極端氣候、新學期校園防疫及學生順服受教禱告。

3.列國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禁止女性受教,或當戰利品分配,基督徒遭虐或處死  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3&article=1386827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宣教心視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kQzvv70Ao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