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9 月, 2021

0903-0909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美國23歲駐阿富汗的陸戰隊女中士吉伊在臉書分享安撫嬰兒的暖照,她是幫助想離開動亂的阿富汗婦女和兒童的戰士。不幸在8/26喀布爾的自殺炸彈攻擊中殉職。摯友同袍悼念:她是這個黑暗世界中的一盞明燈。
世界華福總幹事董家驊牧師分享:「宣教不只關乎少數的宣教士,而是所有基督徒的宣教事」;「宣教是一種生活方式:活出基督的生命,並隨時傳揚勝過苦難的福音」。讓我們的生命成為光,讓我們的RPG指向宣教事。

突破疫鬱(董家驊牧師—回應呼召與培育使命門徒)https://youtu.be/l6NK2T0W_yk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我願為你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a7M2q1i1o

金句:「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地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徒5:41-42)

靈修指引:分享福音應該超越分享奧運捷報的喜悅;初代教會門徒的宣教源自「狂喜」:因為有分於神的永生的福音=好消息,關乎過去—神已經成就的救恩; 關乎現在—成為神兒女,並成為福音見證; 關乎未來—在宣教使命中,在神更大的藍圖和計畫中看見自己的位置。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教會:(1)開放實體聚會,動線及防疫流程順暢。崇拜、門訓、牧養能虛實整合。(2)宣教年會擴張會眾的視野,點燃傳福音的熱情,預備進入福音季。

2.台灣:為疫苗施打、五倍券實施、校園防疫及學生受教、因應未來極端氣候禱告

3.美國:聖靈帶領教會合一,全民悔改,回歸真神;敬畏神的人能勇敢謙卑領導;美國豐厚的資源為上帝的榮耀所用https://www.prayercast.com/usa.html

受逼迫基督徒: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christian-persecution/news-story/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疫心喜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cim9TniEI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