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9 月, 2021

0917-0923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南韓宣教士趙鏞基牧師9/14安息主懷;他在韓戰之後,向絕望困苦的世代傳揚希望的福音。 張漢業牧師描述:他的成就不是建立世界最大的教會,而是建立很多的門徒! 趙鏞基牧師無私地帶給台灣教會豐沛的屬靈產業:超自然醫治、聖靈運動、禱告運動、第四度空間的靈性。
趙鏞基牧師最喜歡的經文是「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翰叁書1:2) 當我們倚靠聖靈RPG,就必能領受這「三重祝福」

復興禱告總動員(黃國倫牧師牧會秘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X8k_UGYys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你愛的大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Lb8sr3Pvc

金句:「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

靈修指引:得享安息的三個動詞:來、負、學。(1)我們要憑信心來到主面前 (2)當負主的軛:就是溫柔順服神的旨意,與人有和平的關係。放下自己,負主的軛,進入主的平安,重新得力 (3)學主的樣式:柔和謙卑、倚靠聖靈能力,走出去傳揚福音;這樣我們必能在主裡平靜安穩,得享安息。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台灣眾教會跨宗派、各族裔能合一進入命定,與列國宣告神國降臨。 (2)實體聚會上網登記及防疫流程順暢。探訪牧養傳福音更實質地建立關係。

2.台灣:(1)感染Delta病毒者得醫治,杜絕社區及校園傳染。(2)台海兩岸和平。  (3)老師有智慧配合新課綱的需求;有權柄,幫助學生順服受教,脫離3C綑綁。

3.印尼:在強烈的全民伊斯蘭化運動中,求主保守信徒有人身平安、聚會及傳福音的自由、取得禮拜場地的權益。https://www.prayercast.com/indonesia.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得享安息https://youtu.be/F7I81RjDL9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