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 月, 2021

0924-0930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最近最夯的歷史劇「斯卡羅」,訴說族群共融,弭平爭端與差異。原著作者陳耀昌認為「台灣史是不同世代一再發生的流亡、包容、感恩三部曲」。導演曹瑞原最後以《耶穌恩友》為完結篇配樂。
誠如歌詞:「耶穌是我親愛朋友,擔當我罪與憂愁」,因著耶穌十架救恩,拆毀衝突冤仇,使得跨越族群、階級、性別、世代的群體,都能在基督裡合一。「基督信仰正是擴張、和好、救恩三部曲」。當我們兩三個人奉耶穌的名RPG,神的和好與救恩就擴張到這塊土地。

復興禱告總動員(劉群茂牧師帶您一起全民RPG)https://youtu.be/KO5ahv57FNA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住在你裡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Oo8sFZQA8

金句:「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詩91:1-2)

靈修指引:(1)神是我的保護:遇到困難時,在神面前謙卑禱告,自我省察。 (2)認識神的屬性:信實、慈愛、同在。 (3)上帝的應許:神給尋求祂的人八種福氣:祂要救我、祂要保護我、祂要回應我、祂要拯救我、祂要給我尊貴、在危難中祂要與我同在、祂要用長歲數來滿足我、祂要給我看見祂的救恩。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跨宗派、各族裔合一進入命定。(2)會眾渴慕神,恢復真實的敬拜。
(3)殷勤禱告並有積極的福音行動:福音RPG、福音小組、神與人的故事

2.台灣:(1)控制疫情,杜絕Delta病毒傳播;(2)求神的平安和福音臨到台海兩岸;
(3)求主保守18歲以下學生施打疫苗,都平安健壯而無傷害性副作用。

3.以色列:基督徒在逼迫和苦難中堅定不移;求主敞開門,讓猶太人能祈求彌賽亞耶穌的名;為耶路撒冷求平安,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非洲國家,能進入合作與和平的季節。https://www.prayercast.com/israel.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憂慮恐懼時https://youtu.be/ba9rF-v5VsM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