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0 月, 2021

1008-1014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最近排行榜冠軍的韓劇《魷魚遊戲》,劇中不斷以負面角度描述基督徒。    讓我們反思:十字架是偽善者的標籤、成功神學的護身符? 還是犧牲與救贖的記號。 教會是對世界無感、高舉自我的巴別塔? 還是做光做鹽的金燈台? 讓我們在職場專業與行事為人,都成為基督的見證人。 讓我們以RPG與需要者同行,陪伴慕道友,屬靈同伴彼此問責,為未得之民禱告。

復興禱告總動員(楊寧亞牧師—RPG翻轉福音硬土) https://youtu.be/MHjpvevJOQc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回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2M8oWej80

金句:「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羅1:20-21)

靈修指引:我們心中的空缺若不是以神當作首位,就會讓其他的偶像趁虛而入。讓我們用兩個問題檢視心中的偶像:(1)什麼東西是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2)什麼東西是我認為擁有它就滿足了? 墮落的最終結果是神「任憑」我們去做自己想做的;而我們要採取的行動就是「悔改」回到神面前的平安。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 10/17呂桔誠講座、10/22~24興起特會、10/27祝瑞蓮敬拜禱告特會,連結眾教會,興起發光。(2)殷勤禱告與福音行動:福音RPG、福音小組、「神與人的故事」佈道課程,能以在12/4領人歸主受洗。

2.台灣:(1)求神在台海兩岸賜下和平,使用台灣祝福列國。(2)疫情有效控制;長輩及學生施打疫苗,無傷害性副作用。(3)五倍劵能有效振興民生經濟。

3.尼日富拉尼和博科聖地長期恐怖攻擊。 求神的保護、和平、福音臨到百姓。https://www.opendoors.org.hk/zh-hant/christian-persecution/news-story/ 厄瓜多:求神除去官員的貪污腐敗,和黑幫暴力https://youtu.be/cQ_mKboTPV8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小兒子回家後的心情日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268ouBLYsQ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