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0 月, 2021

1015-1021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奧古斯丁的名言:「在基要真理的事上要合一;在非基要的事上要有自由;在一切事上要有愛。」 求神幫助我們認出那些不被看見和最有需要的人,並幫助他們。 求神幫助我們不自以為救世主,而深知我們都同樣不完美,並要相互學習,無論您是處於「有能力」還是「有需求」的位置。   讓我們的RPG能體現耶穌對世界的不評判、僕人般的愛。

洛桑亞洲宣教大會(合一連結、亞洲復興) 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2&article=1387563

復興禱告總動員(王繼忠牧師—當RPG遇見幸福小組)  https://pse.is/rpgWan6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恩典已降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Jxsl03jwU

金句:「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路4:18-19)

靈修指引:猶太曆今年是安息年,我們要更多到神面前禱告等候:(1)尋求祂的面:a.每天花時間親近神 b.把「白色空間」交給神。 (2)宣告神的話:神最有能力的話語就是「福音」,當我們宣講福音時,必帶出能力。 (3)尊榮耶和華:a.獻初熟的果子 b.十分之一的奉獻 c.禱告與傳福音。 在這時局莫測、人心惶惶的年代,也正是莊稼成熟、人心預備好的時刻;這是豐收的時刻!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 10/17呂桔誠講座、10/22~24興起特會、10/27祝瑞蓮敬拜禱告特會,連結眾教會轉化城市,興起發光。(2)殷勤禱告與福音行動:福音RPG、福音小組、「神與人的故事」佈道課程,能以在12/4領人歸主受洗。

2.台灣:(1)求神在美、中、台賜下和平,使用台灣祝福列國。(2)為著在新冠疫情、經濟壓力、社會動盪、病痛絕望、家庭破碎中掙扎的人禱告。

3.厄瓜多:導正教會、除去官員貪腐和黑幫https://www.prayercast.com/ecuador.html      全球極端氣候的威脅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0&article=1387575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這是豐收的時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MnsZ-duuo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