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0 月, 2021

1029-1104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年度盛事「興起特會」主題經文—「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賽60:2-3)  神的光—神的能力、權柄、恩膏已經在我們身上;神也要我們去發光—傳福音、醫治釋放、宣告禧年。(賽61:1-2)    黃國倫牧師:神不聽的兩種禱告—叫神做「祂已經做的事」;叫神做祂「要我做的事」。  想想:神是否回應我們的禱告? 我們的RPG是否回應神的呼召?

復興禱告總動員—RPG 是上帝親自做的工!https://www.rpg-move.tw/tseng/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巨人都要倒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TPOQZvrgc

金句:「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賽60:1-3)

靈修指引:因為神兒子的光已經來到,所以我們可以興起發光;因為基督已經在我們這瓦器中,所以能顯明這莫大的能力。神對這幽暗世界的對策,就是光照我們,然後我們進入幽暗之地,興起發光,使萬民歸向神。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 興起發光,連結眾教會,轉化城市。(2)福音行動(神與人的故事、福音RPG、福音小組、福音茶會),積極撒種;慕道友踴躍報名洗禮班,並順利在12/4受洗。(3)為五甲福音中心擴堂及五甲社區福音事工禱告。

2.台灣: (1)求神在美、中、台賜下和平,使用台灣祝福列國。(2)求神阻斷病毒入徑,也為在疫情衝擊、經濟壓力、病痛絕望、家庭破碎中掙扎的人禱告。(3)為高雄城中城火災事故禱告:求主醫治人心,讓我們與哀哭的人同悲。政府、教會及社福機構協助弱勢族群及獨居者的生活與安全,實踐神的公義和憐憫。

3.黎巴嫩:去年大爆炸以來,30萬人無家可歸,50%的人深陷貧窮,130萬孩童失學;政爭、內戰、醫療體系崩潰…。禱告國際救援介入,神親自成為他們的幫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gXM9zupKA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祂的榮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8acISRZ3c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