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月, 2021

1217-1223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將臨節期進入第三週,思想耶穌基督的「救贖」:出於祂對人無私的愛,出於祂無罪的本性,耶穌進入人類的罪咎。潘霍華:「主耶穌請你來,進入我的邪惡,走進我的不信,分擔我的罪,這罪是我恨惡,但卻不能離開的。」    當神在馬槽裡降生,世界的審判和救贖就在這裡發生! 將臨節創造新人! 在RPG當中,讓我們仰望耶穌,袒露彼此的軟弱和罪,得贖自由的新人從此而生!

復興禱告總動員—悔改合一,病得醫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6KCBHiKbEQ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願你榮耀國度降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nPovZksls

金句: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8-19)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

靈修指引:「天國近了」代表藉著基督耶穌降世為人,上帝在地上掌權作王。所以我們也要 (1)悔改信福音,進入神的國  (2)成為神國的子民,為主結果子 (3)以神的權能,擴展神的國。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各牧區福音行動(福音小組、福音茶會、名人講座)打開人心,接受耶穌; 大型聖誕活動,得人如魚—12/18歡迎耶穌來阮兜(兒主)、12/19聖誕主日以及12/24愛在聖誕(雙語)+聖誕愛無限關懷弱勢家庭、12/25天國特派員(學牧)  (2)全教會加入12/5~25為福音豐收21天禁食禱告。

2.台灣:(1)求神在美、中、台掌權,讓台灣祝福列國。(2)求神保守台灣防疫不鬆懈,阻斷病毒路徑。(3)12/18公投能反映民意,國家和睦,行在神的心意中

3.印尼在伊斯蘭教勢力的擴張和壓迫,基督徒蒙神保護,並能堅持信仰,傳揚福音。https://prayercast.com/indonesia.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天國近了 https://youtu.be/ev9v27Y9e1M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