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 月, 2021

1224-1230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待降節期第四週,思想耶穌基督的「道成肉身」:出於對人的愛,神成為人。 德國神學家潘霍華:廉價恩典是蒙赦免而不必悔改,受洗而不必遵守教會紀律,不必付上「作門徒的代價」,不必「背十架」,不要那道成肉身又永遠活著的基督耶穌的恩典。
聖誕節,我們不需要消費性的禮物和夢幻的神話,也不活在廉價恩典之中。我們要的是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的無價恩典;是在RPG付代價,與人同負一軛,讓神介入的恩典。

復興禱告總動員合一扶持,讓神介入https://youtu.be/fn5S81DGROM

★基督徒名人爆出負面新聞時,如何看待?https://cdn-news.org/news/29005?utm_source=line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因他活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HVjdIpf4Q

金句: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9:6)

靈修指引:聖誕節您想要什麼禮物呢?上帝把「耶穌」送給我們。這位「道」成肉身的神,就是祂自己:「耶穌」來到世上要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並且這位「以馬內利」的神樂意與我們同在,祂讓我們經歷平安,並且今生得豐盛,來世得永生。這份寶貴的聖誕禮物,您收到了嗎?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福音行動,得人如魚—12/24喜樂團契快閃報佳音、愛在聖誕(雙語)+聖誕愛無限關懷弱勢家庭;12/25天國特派員(學牧);12/26名人講座 (2)求主帶領DTS門訓學校的教材編印、報名開課,全教會預備進入門訓季。 (3)但以理基督書院國中部明年八月設立,求主帶領申請過程並預備校地。

2.台灣:(1)求神在美、中、台掌權,使用台灣祝福列國。(2)求神保守台灣防疫不鬆懈,阻斷一切病毒路徑,第三劑疫苗的取得、施打順利。(3)公投過後,國家和睦,全民行在神的心意中。

3.奈及利亞非洲最大國家。求主消除各層面的腐敗;教會能強調門徒訓練和聖經教導的平衡;在伊斯蘭化的北方,遭受逼迫的基督徒能蒙神保護,並有愛與寬恕。https://prayercast.com/nigeria.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聖誕禮物送給你https://youtu.be/MGQ8LBLFNR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