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月, 2022

0107-0113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RPG的關鍵是「神同在」—上帝的帳幕在人間:靠主爭戰,抵擋仇敵;積極面是改變生命,並領受傳福音的策略和權柄。(太18:18-20)(啟21:3)   

郭俊豪牧師:「2022年台灣持續在充滿危機與轉機,衝突與和諧,絕望與希望的張力當中;在這黑暗世代,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上帝所欽定的唯一天國代表,是神在世界的唯一合法代表。這一年讓我們帶著福音,帶著主的愛、憐憫、和好,進入城市,成為主的見證人。」RPG就是發揮我們光與鹽的影響力! RPG怎麼做? 就是開始起來禱告!

復興禱告總動員翻轉年輕世代,進入校園復興! https://youtu.be/7Wsq-7OFFiA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成為祝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bdSYim7uI

金句: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6-8)

靈修指引:跟隨主的第一步是1.加入祂的計畫,認清「主從關係」;2.領受聖靈的充滿,靠著神加給我們的能力完成祂的託付。  近代福音從高雄進入台灣,我們宣告高雄更要成為福音的出口。起來!成為主的見證人!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持續禱告並跟進福音行動所接觸的慕道友。(2)1/8開課的DTS門訓學校,求神翻轉學員的靈命,成為主的見證人。 (3)本週開始全新旺得福俱樂部課程,求神打開銀髮族福音大門。(4)求神挑旺禱告會的熱火。

2.台灣: (1)求神在美、中、台掌權,讓台灣走進神的命定。(2)春節前後,政府防疫周密,國人遵守防疫規定,阻斷病毒路徑。第三劑疫苗取得、施打順利。(3)求神打破偶像權勢,特別為勞工、客家、鄉村、離散群體的福音工作開道路。 https://www.prayercast.com/taiwan.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成為主的見證人https://youtu.be/oGOERXne3H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