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 月, 2022

0128-0203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對您而言,「年」代表什麼? 時間單位?一段旅程?或專一的心志?

    今年是宣教士馬偕來台150年,也是宣教士彭蒙惠來台70年。70年是從嬰孩變銀髮族的歲月,而彭蒙惠將自己獻給神,使用媒體和英文來祝福台灣。她一生和自己最多的對話是「神要我做什麼?」,而不是「我想做什麼?」    讓我們在2022年的RPG立志:神啊!您要我做什麼? 求使用我的專業,進到各領域為您做見證。

★復興禱告總動員—不只是復興的衝浪板,更是醫治的救命方舟!https://pse.is/rpgZho21

★春節「基督徒可以+不可以」大哉問(王武聰牧師) https://cdn-news.org/NewsList.aspx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靠主耶穌必得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vnEe8eLIE

金句:「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

靈修指引:神在永恆裡看見祂最初創造我們的樣子,我們也要用祂的眼光看待自己和身邊的人。而我們如何傳耶穌?(1)好好預備見證神 (2)好好生活見證神 (3)一生都要見證神,讓我們為耶穌作見證,直到羔羊再來的日子。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持續跟進慕道友,在3/5順利受洗。(2)求神恩膏DTS門訓學校的師生,同蒙造就,靈命翻轉,成為主的見證人。(3)求神透過旺得福課程,打開銀髮族福音大門。(4)求神帶領但以理國中部的申請,並預備校地。 (5)求聖靈挑旺禱告烈焰,會眾參與禱告會、晨禱、中保、RPG,經歷神蹟。

2.台灣:(1)美國、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勢力爭執,中國的態度將牽動台海未來局勢,求神作王掌權。(2)禱告全民防疫周密,並減緩疫情對民生及產業的衝擊。求神護庇醫護防疫人員,及接種疫苗者。

3.中東難民:黎巴嫩、約旦和敘利亞遭遇40年來最嚴酷的暴風雪猛烈襲擊,求主興起國際救援,更有福音能傳給他們。

最迫害基督徒的50國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3&article=1389071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傳講耶穌,見證神的作為https://youtu.be/iyzsUznmM-c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