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 月, 2022

0211-0217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一年之計在於更新—牧養青年的陳思國傳道:地上的計畫結合天上的異象;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讓神引導我們的意念,重新夢想,信心起行。禱告就是從自己的眼目對準神的心意;禱告就是信靠神的能力與帶領;讓我們在2022年與RPG夥伴,從禱告出發,從神得力!

★復興禱告總動員—敬拜讚美經歷神的3個關鍵https://youtu.be/VQlOrmBGMFA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成為神蹟的器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rI3saQhg

金句:「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那人說:「你名叫甚麼?」他說:「我名叫雅各。」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創32:25-28)

靈修指引:雅各在雅博渡口和天使摔角,成為他生命更新的起點:1.他的名字從雅各(我會抓)成為以色列(願主掌權);2.也讓他從「捨己」的心引發「更新」的路。 我們都在耶穌裡成為新造的人,但生命不是只停留在這裡,要繼續倚靠恩典經歷生命的改變:一天改變一點點,一年變得很明顯。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教會:(1)受洗班2/12(六)起開課,禱告慕道友渴慕救恩,3/5順利洗禮。(2)求神恩膏DTS門訓師生,靈命翻轉,成為主的見證人。(3)悔改的心與福音動力充滿教會,弟兄姐妹全家族都進入救恩方舟。(4)聖靈挑旺會眾禱告烈焰,在禱告會、晨禱、中保、RPG,經歷神蹟。

2.台灣:(1)求神使用台灣祝福列國。(2)提升疫苗覆蓋率,並在年後14天觀察期,疫情能穩定控制(3)即將開學,神大能使師生身心靈健壯,並持守聖潔,遠離誘惑。(4)在全球通貨膨脹風暴,求主的憐憫臨到飽受衝擊的家庭與產業

3.阿富汗:迫害基督徒第1名 (1)祈禱亞洲的極端主義不因阿富汗塔利班的重掌權力而蔓延。(2)靠著神的名(耶和華沙龍、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教會與神同行https://www.opendoors.org.hk/TC/news/latest/pray-afghanistan-february-week2/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一年之計在於更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5D6qeakMw8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