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 月, 2022

0218-0224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      這兩年,世界充滿變數與毀壞,但也是轉型轉骨的時候;RPG復興禱告正是轉骨—由困境轉向盼望,從自己的眼目對準神的心意,在神的愛中彼此扶持,經歷神蹟。

★復興禱告總動員—RPG敲開男人的心房!世代同心合一 https://pse.is/rpgCho24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成為神蹟的器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_BGMDEh9U

金句:「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太9:35-36)

靈修指引:基督徒是天國的子民,要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因此開始天國事奉前,我們需要:(一)得到主愛的激勵 (二)做大小事前學主禱告 (三)愛的服事要切記愛和憐憫不能少 (四)聖靈的大能帶來福音的大豐收,我們要起來祝福萬民! 耶穌會再來,世上的國要成為我主基督的國!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 BLESS五重祝福慕道友___________ (Body身體+Labor工作+Emotional內心+Social人際關係+Spiritual靈命)

2.教會:成為熱愛禱告(QT、RPG、中保、晨禱、禱告會)、渴慕聖靈、門訓(真理與實踐)、祝福社區(益人學苑、旺得福、番茄俱樂部、但以理書院)、傳福音的教會。

3.台灣:(1)求神使用台灣祝福列國。(2)求神加添恩典並護庇醫護防疫人員和家庭。(3)神的大能與聖潔保守各級學校師生的身心靈,並遠離誘惑。(4)在全球通貨膨脹風暴當中,主的憐憫與政府施政照顧弱勢家庭與受衝擊的產業。

4.俄羅斯(1)與烏克蘭能有真實的和平。(2)尊重福音派教會,根絕毒品、酗酒或犯罪,在基督裡有真正的自由。 https://www.prayercast.com/russia.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天國事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kga3PHNo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