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月, 2022

0304-0310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228事件已75周年。因著基督的赦罪使我們能彼此饒恕縫補傷痕。    2/24卻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震撼全球。基輔的教會在戰火中仍然聚會、施洗和禱告。奧斯特里牧師:如果教會在危機時期無關緊要,那麼它在和平時期也無關緊要。教會是什麼? 就是基督的身體,是祂捨己救贖的你我。讓我們的RPG效法基督,為尚未得救的人和遠方的烏克蘭禱告。

★復興禱告總動員—想領受更多恩典,就從數算恩典開始https://youtu.be/zlPsSytIWZ8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這世代要呼求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c9xUOO0HU

金句:「約書亞清早起來,和以色列眾人都離開什亭,來到約但河,就住在那裡,等候過河。過了三天,官長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  神的約櫃,又見祭司利未人擡著,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跟著約櫃去…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約書亞記3:1-4)

靈修指引:神教導我們:教會是遮蓋,要彼此相愛,關係很重要。這兩年我們緊緊抓住神,走一條新而未走過的路。(1)我們要改變,使用科技和資源,虛實整合,與神、與人的關係更緊密。(2)讓教會成為有系統、訊號強的基地台,而我們成為有影響力的媒體,分享神的祝福與救恩。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3/10~4/18全國40天禁食禱告,透過40個主題的禱讀、讚美、認同性悔改、靜默、醫治釋放及宣告自由,更新自己成為神的居所,復興台灣。 (2) 3/5受洗新家人能進入牧養及門訓系統。(3)DTS門訓能扎根真理並實踐。 (4)為但以理基督書院國中部招生、招募老師、校舍場地及募款禱告。

3.台灣:為台灣的疫情、兩岸關係、通貨膨脹、民生供電禱告,執政者能有智慧有效能的政策,人民也能在困境中遇見神。

4.烏克蘭:(1)烏克蘭、俄羅斯及歐美強國領導人有和平的智慧。(2)求神醫治、供應、護庇450萬流離的百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CazBbcoUg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信心行旅 https://youtu.be/1aL_UTUnV2Y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