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3 月, 2022

0311-0317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今年是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他在戰火中建立教會、學校、醫院,帶來百年的影響力。 3/3全台停電的驚惶中,全國教會RPG網絡宣告成立。 當烏、俄交戰時,教會成為逃城與避難所。
這三件事讓我們思考→教會是什麼? 「教會是一群跟隨耶穌的人,在關鍵時刻做關鍵的事」。 RPG便是教會! 讓我們在3/10~4/18全國禁食禱告,悔改、更新與復興,天天跟隨神,在關鍵時刻做關鍵的事!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被赦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SJ66r2y3w

金句:請以禁食禱告手冊當天的經文,默想、禱讀並宣告。
•禱告手冊https://designrr.page/?id=176626&token=3164057567&type=FP&h=8993
•如何禱讀 https://youtu.be/e-gWlJHYidw
•禱讀蒙福,四要一不要https://pse.is/rpgLee27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3/10起禁食禱告,從個人悔改自潔,擴及家庭、教會、國家,啟動復興
(2) DTS門訓學員能在真理與實踐取得平衡,並配合牧區的牧養與福音事工。
(3)為但以理基督書院國中部招生、招募老師、校舍設置及募款禱告。

3.台灣:為台灣的疫情、兩岸關係、通貨膨脹、民生經濟、能源供電…禱告,執政者能有智慧有效能的政策,人民也能在困境中遇見神。

4.烏克蘭:求神護庇流離的百姓,降低傷亡破壞;並在烏、俄談判中做王掌權。
波蘭:(1)更多宣教士將福音帶到波蘭其他斯拉夫國家;(2)能提供烏克蘭難民食物、靈性關顧和庇護。https://www.prayercast.com/poland.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何處是我們的避難所? https://youtu.be/4TAcmWnbvlw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