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3 月, 2022

0318-0324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預苦期」全國禁食禱告,透過悔改更新,為耶穌的受難復活而預備。
「禁食」更關乎「自潔與憐憫」! 耶和華說: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耶和華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以賽亞書58章)
讓我們在RPG同心自潔,脫離惡事;更有憐憫的行動—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活出「神所喜悅的禁食」!

好撒馬利亞人行動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0&article=1389762

復興禱告總動員宣告主名經歷神蹟 https://www.rpg-move.tw/lee0314/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耶穌永遠掌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mRnA-V4sg

金句:請以禁食禱告手冊當天的經文,默想、禱讀並宣告。
•禱告手冊https://designrr.page/?id=176626&token=3164057567&type=FP&h=8993
•如何禱讀 https://youtu.be/e-gWlJHYidw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3/10~4/18禁食禱告,從個人悔改,擴及家庭、教會、國家,啟動復興。
(2) DTS門訓在真理與實踐取得平衡,並配合牧區的牧養與福音事工。
(3)為但以理基督書院國中部招生、招募老師、校舍設置及募款禱告。
(4)《憂鬱症的陪伴與牧養》課程,小組長能受裝備,有效幫助弟兄姐妹。

3.台灣:為台灣的疫情、兩岸關係、通貨膨脹、民生經濟、綠能、供電、因應未來極端氣候…禱告,執政者能有智慧有效能的政策,人民能在困境中遇見神。

4.極端氣候與恐怖攻擊受難地區:https://youtu.be/AscYWBFdkV8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使水變酒, 愛火重燃 https://youtu.be/CKg95S9KijA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