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 月, 2022

0325-0331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預苦期」(大齋期)全國40天禁食禱告,為耶穌的受難復活而預備。
更讓我們「加深加廣」! 「加深」—每天自潔悔改,讓神無條件地清理我們的生命,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加廣」—從RPG到UPG(未得之民Unreach Peaple Group),天天帶著禱告與神同行,服事家庭、社區、職場、身邊的寄居者(移民、移工、留學生)。

好撒馬利亞人行動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0&article=1389762

★復興禱告總動員—在聖靈裡禱告https://pse.is/rpgLee29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寶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6kMPQG_jdo

金句:請以禁食禱告手冊當天的經文,默想、禱讀並宣告。
•禱告手冊https://designrr.page/?id=176626&token=3164057567&type=FP&h=8993
•如何禱讀 https://youtu.be/e-gWlJHYidw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40天悔改更新禁食禱告,從個人擴及家庭、教會、國家,啟動復興。
(2) DTS門訓的學員能穩固信仰生活,並積極參與牧區的牧養與福音事工。
(3)中央公園及五甲公園的印尼看護福音事工,求神呼召委身的同工加入。
(4)浸宣神學院的師生員工不受疫情影響。招生及募款盡都順利。

3.台灣:(1)為台灣的疫情、地震、國防外交、通貨膨脹、經濟、供電、低生育率、因應極端氣候…禱告,執政者有智慧有效能的政策。(2)基督徒在黑暗世代反映神的榮光,在天災人禍中活出不被震動的國。

4.回教徒得救(穆斯林齋戒月4/1-5/2);為高度逼迫基督徒的50個國家禱告
https://www.opendoors.org.hk/TC/persecution/countries/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愛的挑戰https://youtu.be/TApseXjqruU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