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4 月, 2022

0415-0421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這40天禱告的旅程,我們默想耶穌受難並迎接耶穌復活;經歷生命不斷被福音震動而更新;也讓耶穌釘痕的手觸摸我們內心的黑暗腐敗,並被治癒轉化。 在RPG當中,竭力邀請耶穌與我們同坐席、同受苦、也一同復活。

★RPG特會—末世禱告的恩膏https://youtu.be/MZYg2a07_lg

★RPG三向度:上展(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具體感謝一件事)

              內展(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外展(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因為有你https://youtu.be/sHpNyODyUCE

金句:「那時約有午正,遍地都黑暗了,直到申初,日頭變黑了;殿裡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說了這話,氣就斷了。百夫長看見所成的事,就歸榮耀與  神,說:”這真是個義人!”」(路加福音23:44~47)

靈修指引:1.福音是我們生命的震央,震裂隔斷的牆,讓我們與神和好,與人合一。2.耶穌是我們順服的榜樣,全人交託給神。3.我們成為主的見證人,無論做什麼,都要藉著耶穌而榮耀父神。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迎接復活節,經歷耶穌捨己的愛和復活的大能,求聖靈澆灌,更新教會。    (2)4~6月福音行動不受疫情攔阻,慕道友能在5/28受洗,成為神的真兒子。    (3)4/22~24愛火重燃特會,神的愛與智慧能堅固家庭,修復人際關係。   (4)感謝神為但以理預備第二校區。為國中部的申請、招生、裝潢、募款…禱告

3.台灣:(1)禱告執政者有主的恩典及危機處理的智慧,面對疫情、地震、國防外交、通貨膨脹、民生供電、綠能減碳、少子化、極端氣候…等議題。    (2)求主保守學童有適用的疫苗接種及停課配套,使校園疫情得控制。   (3)大甲媽祖4/8-17遶境,禱告台灣百姓能脫離黑暗權勢,大批歸主。

4. (1)求神救拔在疫情(特別是香港、中國、韓國)、通貨膨脹、天災、能源危機及戰亂(俄、烏戰爭)中的百姓。 基督徒合一,活出神的公義與憐憫。    (2)在穆斯林齋戒月(4/2~5/2),與全球基督徒為穆斯林歸主禱告(今年第30年) https://www.30dayschinese.org/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天國任務—特權與特務 https://youtu.be/g3da-d1yDX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