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5 月, 2022

0513-0519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台灣疫情從三月底升溫,5/11單日確診人數已經57188 ! 疫情近在你我身邊,除了正確的訊息和防疫保護,人們最需要的是從神而來的愛和平安;而耶穌已經賜給我們兩帖良方:「RPG禱告」和「防疫雞湯」。

★RPG總動員—經歷初代教會RPG的5個神蹟 https://3vn8.short.gy/rpgHo0509

防疫雞湯恐懼時願你們平安 https://youtu.be/QFd886QkzTQ

                  —活出真平安 https://youtu.be/9wDyKpK7zXY

上展:敬拜—活出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P-3JLVvaw

金句:「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靈修指引:1.調整價值觀: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常常是免費的。2.學習像基督:讓基督在我們的生命掌權。
3.相信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讓神改變我們的眼光和期待,就改變關係和結果。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QT),神的話和聖靈成為屬靈免疫力。
(2)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神透過教會實體與線上聚會和小組牧養,賜下醫治、平安。 疫情期間更積極傳福音,慕道友能順利於5/28受洗。

3.台灣:精確的防疫策略和足夠的醫療量能,有效降低重症率及死亡率。強化老弱、孩童及醫療人員免疫力;藥品、試劑充份供應,減少恐慌及對民生的衝擊。

4.國際(1)馬來西亞:馬來人(最大的未得之民群體之一)在國內外能得到福音;結束伊斯蘭教法的壓迫。 https://www.prayercast.com/malaysia.html   (2)為全球防疫、通膨、能源及糧荒、災難、俄烏戰爭禱告,求神憐憫救贖。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愛的眼光 https://youtu.be/XKXDQ8O9kRY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