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5 月, 2022

0527-0602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族群性別階級政治立場歷史淵源…的「差異」造成衝突與對立?或促成多元和包容? 南加州槍殺案爾灣長老教會張宣信牧師「因省籍造成互相仇恨衝突到我們這一代就好了。」     讓我們的生命也經歷從復活節(出死入生)到聖靈降臨節(聖靈充滿):因著基督復活的愛,跨越差異,超越生死;求聖靈在我們的RPG掌權,以愛勝恨,經歷神蹟和醫治。

★RPG總動員—RPG為婚姻禱告https://3vn8.short.gy/rpgLee0523

★防疫雞湯—跨越生命的極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01X97vPZ4

上展:敬拜—我的生命獻給你https://youtu.be/x5elrTM-t6k

金句:「…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聖靈的殿嗎?…因為你們是眾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林前6:12-20》

靈修指引:基督徒是神用重價買贖回來的,所以凡事都可行的原則:
(1)這件事是否對我對人有益? 或違反道德真理,更得罪神?
(2)這件事是否使我受轄制:陷溺其中,成了它的奴隸?
(3)我是否能遠避淫行,持守聖潔,順服聖靈而行,讓我的生命能榮耀神?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防疫良方=聚會與小組,虛實整合+每日QT神的話+禱告與關懷加倍。
(2)求神堅固5/28受洗者,穩定聚會、小組及門訓裝備,成為主的見證人。
(3)6/5(日)聖靈降臨節,求聖靈大大澆灌眾教會,完成父所託付的命定。

3.台灣:(1)求神掌權在防疫、兩岸關係、通膨、能源及糧食、家庭主流化…等議題。
(2)各級學校線上授課及校園防疫,求神賜給教職員、學子及家人健康、智慧。

4.國際:(1)哈薩克斯坦:基督徒能向中亞移民傳福音;賜給教會所需要的支援資源。
https://www.prayercast.com/kazakhstan.html
(2)為全球防疫、通膨、能源及糧荒、俄.烏戰爭、逼迫基督徒,以及美國近日多起槍擊事件禱告,求神安慰保護,憐憫救贖,使人心回轉。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笑傲江湖任我行https://youtu.be/Sat8_6mT2o8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