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6 月, 2022

0610-0616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基督徒女性—伊莉莎白•艾略特,她的先生到奧卡族部落宣教,不久就被殺。後來她帶著幼女再回到奧卡族傳福音,族人被她感動而信主,也興起許多屬靈領袖。她說:找到與神相遇的曠野之路,也許是孤獨之路,可是當你生命有力量時,就是改變之路。
在疫情中,您孤獨嗎? 當我們與神連結,與人和好,分享福音,「孤獨」可以被神轉化為「力量」,而RPG正是這個轉化器!

★RPG總動員—RPG拉近親子關係https://youtu.be/V4Tp9BPlhtk

★防疫雞湯—建在磐石上的信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V8yP_SqRc

上展:敬拜—開路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vDZu-m1kc

金句:「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使徒行傳1:4-5》

靈修指引:末世有飢荒、瘟疫、戰爭、蕭條,但聖靈要打破咒詛,透過教會做新事!
1.教會的本質就是合一,跨越族裔階級性別等差異,弭平衝突,而祝福世界。
2.聖靈打開屬靈竅門:確認我們是神兒女的身分;賜下恩賜、神蹟、引導和愛。
3.得到聖靈的途徑:(1)放下成見;(2)明白基督十架的福音;(3)扎心悔改受洗。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神的話和聖靈是「屬靈免疫力」
(2)崇拜與小組,積極關懷+RPG,虛實整合,活出基督的愛,傳福音更有力。

3.台灣:(1)求神掌權在兩岸、年底選舉、通膨、環保、少子化、貧富差距…等議題。
(2)台灣疫情高峰,染疫者得醫治,無後遺症。求主賜下平安,特別與醫護防疫人員、年長者、尚未施打疫苗的孩童同在。求主供應受衝擊的行業與家庭。

4.國際:(1)伊朗:民生艱困,求主供應。面對逼迫,教會仍能增長,並利用網路、媒體,分享見證或愛的行動,帶來福音豐收。 https://prayercast.com/iran.html
(2)俄烏戰爭、極端氣候、新冠疫情,造成全球通膨和糧荒,飢餓人口超過兩億! 對基督徒的逼迫更嚴峻! 求神保護並供應,憐憫救贖,福音才是道路。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聖靈降臨 點燃復興之火https://youtu.be/rQNZXj-DgZI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