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6 月, 2022

0617-0623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疫情趨緩卻產生「嗯信徒」仍然愛耶穌卻心靈遊蕩不想回來參與教會。 讓我們思考教會是建築物還是基督徒群體? 教會牧養重視聚會和事工還是門徒訓練和靈命建造?      教會就是你我,透過RPG的敬拜、團契、真理、傳福音,來建造「門徒」—不論在教會、家庭、職場、社群,都能活出基督的愛。

★RPG總動員—RPG拆毀堅固營壘,家人得救https://3vn8.short.gy/rpgLee0613

★防疫雞湯—在愛中建立自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NGg-fL8Bg

上展:敬拜—主恩典夠我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IFMvLqTY0

金句:「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代下7:13-14》《路4:18-19》《彼前4:7-8》

靈修指引:「通達時務」的領袖,在艱難的時局中知道所當行的事:一.尋求神面、悔改禱告;二.倚靠聖靈、建造教會;三.在基督裡、彼此相愛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神的話和聖靈是「屬靈免疫力」
(2) 6/25但以理第一屆畢業典禮,求神興起如同約瑟、以斯帖的神國人才。
(3) 7/7-10學青暑期營會、7/27-29兒童科學生命營報名中,得著新世代。
(4)DTS門訓及事奉學院招生中,為當今世代預備基督精兵、興起信徒領袖。

3.台灣:(1)求神掌權在兩岸關係、打擊詐騙、通膨、綠能、少子化、高房價…等議題。
(2)台灣疫情高峰,染疫者得醫治,無後遺症。求主賜下平安,特別與醫護防疫人員、年長者、尚未施打疫苗的孩童同在。求主供應受衝擊的行業與家庭。

4.國際:(1)奈及利亞:求主消除社會腐敗;在北部伊斯蘭化的州受迫害的基督徒,求主眷顧保護,而持續興旺福音。 https://www.prayercast.com/nigeria.html
(2)求神憐憫救贖在俄烏戰爭、極端氣候、新冠及瘟疫、通膨和糧荒、暴政動亂、宗教逼迫…受苦的百姓,並讓我們參與神的工。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通達時務https://youtu.be/zSAhkBPEUUs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