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6 月, 2022

0624-0630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俄烏戰爭已滿四個月,台灣與烏克蘭有類似背景:在強國夾縫中生存,有經濟和戰略價值,因此也受國際矚目。從信仰和歷史來看,我們不是強國手中的棋子,而是神使用的關鍵鑰匙。讓我們的RPG渴慕聖靈澆灌,領受神的心意和權柄,與神一同寫歷史!

★RPG總動員—RPG突破僵局,家人信主!https://3vn8.short.gy/rpgLee0620

★防疫雞湯—聖靈復興的火正在點燃 https://youtu.be/27QlCRzy7Zg

上展:敬拜—跟隨到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imlALfOQk

金句:「主又說:“西門!西門! 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路加福音22:31-32》

靈修指引:1.神能用平凡的我們來成就不平凡的事。神的剛強可以成為我們的剛強。
2.神的呼召與我們的跟隨,都是愛的回應—愛神愛人。
3.跟隨主就是去祂要我們去的地方,不是我的選擇,也不必跟別人比較。
4.倚靠聖靈,突破老我,放膽跟隨主。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但以理第一屆畢業,初熟果子獻給神;求神興起如同約瑟、以斯帖的人才。
(3)為學青(7/7-10)與兒童(7/27-29)暑期營會禱告,連結教會,興起新世代。
(4)為7~9月門訓季DTS、事奉學院禱告,神兒女能向下扎根,向上結果。

3.台灣:(1)求神掌權在兩岸、防疫、詐騙、通膨、綠能、少子化、高房價…等議題。
(2)染疫者得醫治,無後遺症。賜平安予醫護防疫人員、老幼、弱勢族群。

4.國際:(1)菲律賓:以公義取代政府的貪腐;教會堅守真理,相愛合一;派更多宣教士到世界各地。 https://www.prayercast.com/philippines.html
(2)求神憐憫救贖在俄烏戰爭、極端氣候、新冠及瘟疫、通膨和糧荒、災難動亂、宗教逼迫…受苦的百姓,並讓我們以禱告和行動,與神同心同行。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一生的召喚,一世的跟隨 https://youtu.be/gb1Fw8savJM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