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6 月, 2022

0701-0707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疫情是危機,也是轉機透過虛實整合,可以跨越城鄉國界領域世代;而「聖靈」更是虛實整合的神,不但超越,更賦予能力!    1972年7/7聖靈澆灌泰雅部落教會,帶出悔改、復興和普世宣教。靈風吹起五十禧年,如今我們更要從聖靈領受神兒女的位份、真理的啟示、聖靈的恩賜、福音的爆炸力,就從RPG開始!

★RPG總動員—RPG是享受或折磨? https://www.rpg-move.tw/lee20220627/

★防疫雞湯—失敗時→逆轉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I6z_8KjI8

上展:敬拜—得勝的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YPo_MmBds

金句:「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太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記4:1-3、13-15》

靈修指引:1.對神的信心是解決危機的關鍵。我屬於誰?我為何而生?將歸到何處?
2.面對危機有立定的心志和行動。位份是被神使用的機會。
3.危機經歷神蹟的關鍵是禱告。禱告是在天與地、神與人之間的關鍵行動。
歷史History就是神的故事His story!神的國已經降臨、最終要全面降臨。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為學青(7/7-10)與兒童(7/27-29)暑期營會禱告,連結教會,興起新世代。
(3)為7~9月門訓季DTS、事奉學院禱告,神兒女能跟隨耶穌,回應呼召。

3.台灣:(1)求神膏抹執政團隊,有智慧遠見處理防疫、兩岸關係、年底選舉、通膨、地震、少子化、高房價…等議題。疫情解封能兼顧國民健康和民生經濟。
(2)疫情高峰後的七月,也是就學、就業、宣教、門訓的契機,求神帶領。

4.國際:(1)烏茲別克:為地下家庭教會的安全和屬靈成熟禱告;信徒在外勞被驅逐時大膽傳福音。 https://www.prayercast.com/uzbekistan.html
(2)求神憐憫救贖在俄.烏戰爭、極端氣候、新冠及瘟疫、通膨和糧荒、能源危機、天災人禍、宗教逼迫…受苦的百姓,並讓我們以禱告和行動,與神同行。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經過危機,經歷神蹟 https://youtu.be/9SpaL7990m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