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7 月, 2022

0708-0714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七月是年輕世代就學、就業的季節。過去的工作思維是「愛拚才會贏」,年輕世代則是「自我實現」;過去是「我應該…」,現在則是「我想要…」。福音協進會夏昊霝牧師:「想要贏得年輕世代,先要道成肉身進到他們當中,同理他們的生活壓力和難處。」耶穌基督已道成肉身,聖靈更是住在我們當中。您有同行的隊友嗎?您有聖靈教練嗎?您有神話語的武功祕笈嗎?這些都在RPG

★RPG總動員—「停.看.聽」禱告經歷突破!https://3vn8.short.gy/rpgLee0704

上展:敬拜—當我抬頭仰望https://youtu.be/zz4CYLZygKM

金句:「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139:14.16》

靈修指引:1.神按祂的屬性造人,是顛峰之作。並定義生命的價值,賦予人權。
2.神使人有永恆性(宗教性),找到創造主耶和華,心才得到真正的安息。
3.神使人有道德性,有仁義和聖潔,求神鑒察我心我行,是否榮耀主。
4.神使人有神聖性,婚姻反映神的「聖潔合一」,繁衍敬虔後代是祝福。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為學青(7/7-10)與兒童(7/27-29)暑期營會,7~9月門訓季、事奉學院禱告,世代連結,靈命突破,神兒女能跟隨耶穌,回應呼召。
(3)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7/6-9特會72小時敬拜禱告,全地領受聖靈澆灌。

3.台灣:(1)求神膏抹執政團隊,有智慧遠見處理防疫、兩岸關係、年底選舉、通膨、地震、少子化、高房價…等議題。疫情解封能兼顧國民健康和民生經濟。
(2)新生和社會新鮮人能勇敢、謙卑、有智慧,在校園和職場找到熱情和使命。

4.國際:(1)摩洛哥:伊斯蘭教派間的緊張對立,讓人民能對基督福音持開放態度,福音廣傳;基督徒能有信仰自由。https://www.prayercast.com/morocco.html
(2)美聯邦最高法院6/24撤銷50年來聯邦憲法賦予墮胎權,各州可禁止墮胎,求神赦罪醫治,復興臨到。(3)求神救贖在瘟疫.飢荒.戰爭.天災中的百姓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受造奇妙的人https://youtu.be/Oum6_Rrt7S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