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 月, 2022

0715-0721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神感動韓國崔赫牧師在台灣拍攝以色列背景的路得記,要向萬邦萬民傳揚神的救恩。神能使用危機成為轉機:患難使路得隨著婆婆回到伯利恆而嫁給波阿斯,外邦人成為神的家人;疫情迫使我們更多使用科技媒體,宣教能跨越政治國界的限制而無遠弗屆。疫情期間,求聖靈擴張我們RPG禱告的深度、寬度、廣度,向身旁、也向萬邦萬民傳揚神的救恩。

★RPG總動員—別讓「不饒恕」卡住禱告https://3vn8.short.gy/rpgLee0711

上展:敬拜—一生一世 https://youtu.be/dJ3vwSLf940

金句:「1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7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11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詩篇27》

靈修指引:敬畏神,就一無所懼,啥米攏不驚!
1.回想神的作為:數算神恩,認識神的屬性。將神放在生命的第一和唯一。
2.禱告尋求神:神先主動尋找我們(路15);讓我們悔改回轉,迫切尋求神。
3.等候神的開路:上帝的道路是我的道路,上帝的時間是我的時間。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為兒童(7/27-29)暑期營會,門訓季、事奉學院禱告,世代連結,跟隨耶穌。
(3)8/19-21宣教年會,讓武昌透過連結,透過網路,宣教無遠弗屆到地極。

3.台灣:(1)疫情期間,醫護防疫人員及年長者和孩童,蒙神看顧,確診者無後遺症。
(2)求神將糧荒、通膨的危機化為轉機,產官學合作,使本土產業逆勢興起。
(3)新生和社會新鮮人能勇敢、謙卑、有智慧,在校園和職場找到熱情和使命。

4.國際:(1)斯里蘭卡:嚴重的經濟危機而宣告破產,總統總理下台。求神恢復經濟正義,並賜百姓救贖和盼望。 https://www.prayercast.com/sri-lanka.html
(2)為美國多起槍擊案及7/8日本安倍晉三槍擊案哀痛,求主加添智慧給執政者,並施恩予受壓制者。(3)求神救贖在瘟疫.飢荒.戰爭.天災中的百姓。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有神一無所懼https://youtu.be/oEdqEFmymNc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