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7 月, 2022

0722-0728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韓片《嬰兒轉運站》奪得坎城影展的人道精神獎和最佳男主角獎。它描述棄嬰變販嬰的犯罪事件,引發我們深思:什麼是生命? 嬰孩最需要什麼?
無論是生身的嬰孩或屬靈的嬰孩,都需要為父為母的心和承接新生命的環境。而愛的源頭與環境的創造者正是為我們創世,並差派愛子耶穌捨命救贖的神。我們以RPG禱告孕育屬靈嬰孩,並預備經歷神蹟的環境。 (7/22~7/28版)

★RPG總動員—RPG神心意中的治理https://3vn8.short.gy/rpgLee0718

上展:敬拜—復興聖潔 https://youtu.be/K3ibf2AjR3U

金句:「王站在他的地位上,在耶和華面前立約,要盡心盡性地順從耶和華,遵守他的誡命、法度、律例,成就這書上所記的約言。」《歷代志下34:31》

靈修指引:神使用八歲的約西亞王帶來國家的屬靈復興,並預備彌賽亞的道路。
1.興起年輕世代跟隨主:求神透過父母、兒童主日學以及學青的輔導,能為年輕人帶來生命的建造及改變,像約西亞一樣立志跟隨主。
2.改變從我個人開始:神透過你我產生影響力,要成為聖潔,合乎主用。
3.復興從主的道開始:每日讀經,遵守主命,真正的復興要有神的道。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為以下活動禱告:7/27-29兒童營會、7/23生命事奉營、7/30「免於網路色情傷害」講座、8/27洗禮、8/19-21宣教年會—無遠弗屆的宣教。

3.台灣:(1)求神恩膏執政者,在兩岸、年底選舉、通膨、供電、防疫,有智慧有遠見,特別對ba4、ba5病毒能超前部署。開通百姓的眼目,能認識三一真神。
(2)疫情期間,醫護人員、長者孩童、染疫者蒙神看顧。降低對產業的衝擊。
(3)求神將糧荒、通膨的危機化為轉機,產官學合作,使本土產業逆勢興起。

4.國際:(1)中國:教會受逼迫,仍在真理門訓中成長;求神止息墮胎、自殺和販賣人口;政府在封城和經濟取得平衡https://www.prayercast.com/china.html
(2)求神救贖在瘟疫飢荒、天災人禍中的百姓,使用我們的富足祝福他人。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立約遵行神的話https://youtu.be/1fOBmKR5AsE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