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7 月, 2022

0729-0804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新冠瘟疫顛覆全球近三年! 聖經也有瘟疫場景:以色列人出埃及到曠野會眾抱怨並要推翻摩西神就發怒降瘟疫滅絕百姓14700人。當時亞倫拿著香爐為百姓贖罪「他站在活人死人之間瘟疫就止住了。」(民數記16章)全球最大兒童事工的比爾牧師:「您願意成為像亞倫那樣的人嗎? 您能改變一個世代或生命! 看見需要就是呼召!」 讓我們從RPG看見需要,從神得力,在您所在之處,付諸行動!

★RPG總動員—「管理」與「治理」大不同?https://3vn8.short.gy/rpgLee0725

上展:敬拜—得勝的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YPo_MmBds

金句:「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做他的  神,他要做我的兒子。」「…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啟示錄21:7;約翰福音21:17b》

靈修指引:1.得勝者和贏家的不同:

贏家勝過別人,對手多在意別人活在壓力在乎今生名利
得勝者勝過困境,朋友多得神喜悅活在激勵得神永世基業

           2.神的兩種兒子:因信稱義,得神兒女權柄;得勝的,承受神的產業。  3.如何餵養主羊:成為(1)好牧者 (2)好管家 (3)好監督 (4)得勝者。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為以下活動禱告:洗禮班(8/6.7、8/13.14)、7/30「免於網路色情傷害」講座、8/27洗禮、8/19-21宣教年會、平安月福音行動。

3.台灣:(1)求神恩膏執政者,在兩岸關係、年底選舉、通膨、供電、防疫,有智慧有遠見,特別對ba4、ba5病毒能超前部署,降低對人民健康和產業的衝擊。  (2)求神將糧荒、通膨的危機化為轉機,產官學合作,使本土產業逆勢興起。      (3)苗.中.彰.雲.嘉.南,成立「西海岸發展協會」福音陣線,求聖靈轉化土地。

4.國際(1)印度:求神破除種姓制度和印度教的轄制,福音廣傳;憐憫公義的神救拔洪災.貧困.瘟疫中的百姓。 https://www.prayercast.com/india.html            (2)宣教士與30億未得之民的比例是0.000044。求神差派工人,我們回應呼召。(3)極端高溫比預測的提早28年出現! 要簡樸生活,做神的好管家。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贏家or得勝者 https://youtu.be/wGrTLD5WOTc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