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8 月, 2022

0805-0811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裴洛西亞太投下震撼彈!台灣似乎在強權的夾縫中生存。以色列也是如此。聖經記載他們被巴比倫滅國擄走70年後歸回重建聖殿和信仰生活。雖然常在流離苦難中但神始終帶領並將他們放在關鍵地位。    台灣一直在政權更替的苦難中,但神讓我們站在地理和屬靈的關鍵地位! 我們不是跟著政黨選邊站,而是禱告站在神那邊!禱告為主作大事,禱告台灣成為政治、經濟、宣教的戰略中心。

★RPG總動員—「祝福」能奪回治理權https://3vn8.short.gy/revLee0801

上展:敬拜—哈利路亞這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6drqy0oNxY

金句:「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且愛耶和華你的  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申命記30:19-20a》

靈修指引:疫情和國際動盪,我們從申命記學習,作生命的抉擇,與神立愛的約:
1.愛耶和華神:守十誡,以神為中心的生活。
2.守主日:安息是神為了人的好處;是親近神,領受神的話語,讓聖靈充滿。
3.十一奉獻:將神所賜的,獻上十一;神會加倍恩膏另外的十分之九《瑪3:10》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點燃禱告烈焰(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迎接聖靈大復興。
(2)為以下活動禱告:8/5-6全球華人線上訪韓、洗禮班(8/6.7、8/13.14)、8/27洗禮、8/19-21宣教年會、各牧區平安月福音行動。

3.台灣:(1)求神恩膏執政者,在兩岸關係、選舉、通膨、供電、經濟轉型,有智慧有遠見。對ba4、ba5病毒超前部署,降低疫情對人民健康和產業的衝擊。
(2)求公義的神掌權,人民遠避出國高薪「就業詐騙」,和網路的「情色陷阱」。

4.國際:(1)伊拉克:基督福音和神與人的愛能戰勝邪惡,領人信主。信徒在迫害中,仍有極大的平安,能堅定信仰。https://www.prayercast.com/iraq.html
(2)求神大能的手救拔洪水成災的澳洲、南非、葉門、孟加拉、巴基斯坦,以及陷入瘟疫糧荒的瓜地馬拉、宏都拉斯、阿根廷的百姓。
(3)為中.美.台三方互動、中共20大、印尼20G高峰會、亞太經濟安全禱告。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生命的抉擇https://youtu.be/fjpfct9XAsg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