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 月, 2022

0812-0818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最近台海局勢讓各種立場的民眾充滿張力也引起各國高度關切。    現在最需要的不是政治強人或名嘴口水,而是代禱者。先知湯米•艾瑞克:「國家是被一群渴慕神的人改變」。推動RPG的楊道諾牧師:「代禱者就像是前線的軍人」,他勉勵代禱者:1.「順服」–回應神的呼召,在每個層面順服神的心意。 2.「忍耐」–在不尋常的苦難中看到盼望,堅韌地持續禱告,完成使命。 我是政客的啦啦隊? 還是神呼召的代禱者?

★RPG總動員—帶領兒女RPG,興起禱告大軍https://3vn8.short.gy/rpgLee0808

★《以公共神學談裴洛西訪台》周學信 https://cdn-news.org/news/N2208050005

上展:敬拜—阿爸天父 https://youtu.be/KE8X-sG64nk

金句:「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箴言17:6》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約翰叁書4》

靈修指引:父親最深刻的身影是什麼? 用愛和信仰來建立家庭,以基督的心為心:

  1. 天父的心:慈愛、公平、恩典憐憫。
  2. 成全的心:用言語成全、用愛的眼光成全、用神的話與榜樣成全。
  3. 喜樂的心:求神醫治恢復親子關係,多多祝福和感謝。
  4. 等候的心:生命的改變需要時間,在信心和禱告中倚靠神。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澎湖西嶼短宣(8/13-19),兒童營會引領孩童信主,培靈聚會滿有恩膏。
(2)宣教年會(8/19-21)會眾藉科技、跨國界、跨世代,無遠弗屆的宣教。
(3)農曆七月靠主平安! 讓我們與神同工,領人8/27受洗,並持續跟進造就。

3.台灣:(1)求神在美.中.台掌權,挪去意識形態及政治操弄,台灣走在神的命定;赦免台灣拜偶像、淫亂、不義…的罪。https://www.prayercast.com/taiwan.html
(2)求神恩膏執政者,在選舉、通膨、供電、環保、就業詐騙…,有智慧有執行力。周全的防疫政策及醫療量能,降低疫情對人民健康和產業的衝擊。

4.國際戰亂中的俄、烏,洪災的美、澳、南非、葉門、孟加拉、巴基斯坦、南韓,陷入瘟疫糧荒的瓜地馬拉、宏都拉斯、阿根廷的百姓,求神救贖並賜平安。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父親是兒女的榮耀https://youtu.be/hcNenmsm4Ss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