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8 月, 2022

0826-0901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名人輕生,警察被殺,打工詐騙…驚動全台;憂鬱、焦慮、不信、疲憊是現代人共同的狀態;躺平更成為年輕世代的特質。「禱告也是一種躺平」—躺平在與神的關係和祝福中,神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46:10)讓我們在RPG彼此扶持守望,在基督裡躺平。

★RPG總動員—「宣教」從為列國禱告開始https://3vn8.short.gy/rpgLee0822

上展:敬拜—我的生命獻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elrTM-t6k

金句:「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5-38》

靈修指引:(1)宣教是文化,不只是事工;宣教是使命,是生活型態,而不是選項。
(2)宣教是走出去!從同文化到次文化、近文化、跨文化的「同時同心圓傳福音」
(3)走禱台灣,祝福土地,連結眾教會,效法馬偕愛台灣、傳福音的精神。
(4)神能使用每個人完成大使命,神也會把資源裝備給願意的教會。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弟兄姊妹持續宣教的熱情,讓宣教成為文化,成為使命,成為生活型態。
(2)點燃禱告的烈焰,全會眾參與RPG、中保、晨禱、禱告會、城市走禱,個人經歷神蹟,並為土地認罪悔改,轉化城市屬靈權勢,迎接聖靈大復興。
(3)受洗新家人和慕道友,都能在小組被關懷牧養、門訓裝備,靈命堅固。

3.台灣:求神挪去意識形態及政治操弄,帶領各領域領袖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主同行;赦免台灣拜偶像、淫亂、不義…的罪。在防疫、兩岸關係、選舉、通貨膨脹、供電、環保、就業詐騙、長照、少子化…等議題,求主掌權。

4.迦納 攔阻回教勢力;推動北部福音事工。https://prayercast.com/ghana.html

烏克蘭 超過400間教會遭摧毀,求神重建城牆、補足牧者斷層,帶下安慰。
埃及 佔埃及10%的科普特人,是中東最大的基督教族群。當地5000人聚會的教堂8/14火災奪41命,求神安慰家屬,並賜福尊重基督信仰的塞西總統。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耶穌走遍各城各鄉https://youtu.be/n77emZAw-X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