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 月, 2022

0902-0908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近日國際高度關注台灣,也有許多預言指向台灣。預言不是必然的結局,而是神的邀請,就像神的使者發出毀滅所多瑪、蛾摩拉的預言,就是邀請亞伯拉罕為這兩個城市代禱。約珥書2章:「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
現在是台灣瘟疫、戰爭、饑荒(蕭條通膨)的緊急時刻,是向神謙卑悔改的時刻。就像以斯帖呼召書珊城禁食禱告,求神救拔。讓我們回應神的邀請,與RPG夥伴9/10中秋團聚,同心參與嚴肅會。

★RPG總動員—RPG復興禱告國度論壇https://3vn8.short.gy/rFor0827

上展:敬拜—從亙古到永遠https://youtu.be/4u_UQ4OQdTw

金句:「問百基拉和亞居拉安。他們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同工,也為我的命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不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邦的眾教會也感謝他們。」           《羅馬書16:3》

靈修指引:(1)移動中經歷福音:震動產生推拉效應,離散群體是傳福音的禾場。
(2)職場使命門徒:如百基拉、亞居拉,以技術為職,傳福音為心志,營商宣教。
(3)同心加入團隊:彼此接納欣賞、團隊配搭幫補,造就如同亞波羅的領袖。
(4)教會在我家:小組是微型教會,開放家庭來接待門訓信徒,必經歷恩典。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會眾能火熱回應神的託付,讓宣教成為文化和生活型態。
(2)點燃禱告烈焰,會眾參與(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走禱),被聖靈充滿。
在關鍵時刻,從9/1起禁食禱告,預備自己參與9/10全國禱告嚴肅會。
(3)疫情期間,信徒和慕道友都能在小組和RPG,被關懷門訓,靈命堅固。

3.台灣:(1)求神在中美台互動、防疫、選舉、通膨、供電、詐騙…等事件政策掌權。
(2)學生和社會新鮮人,能倚靠神來面對壓力,注意防疫,並遠避試探凶險。

4.烏克蘭 福音廣傳,帶來平安盼望;教會能跨越教派而悔改、寬恕、合一;俄羅斯轟炸核電站,求神降低損害。https://www.prayercast.com/ukraine.html
巴基斯坦 洪災影響3300萬人,為災民急需食物、水、衛生、緊急救援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神國俠侶 https://youtu.be/EmPTQm-cke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