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9 月, 2022

0923-0929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9/17關山6.4級地震;9/18池上6.8級地震;今年5級以上地震已超過39個,遠高於歷年平均數的26個;台灣已進入地震活躍期! 台灣近日面對疫情居高不下、景氣蕭條、台海危機…;我們要問:什麼是我們的平安和倚靠? 誰是帶來改變的關鍵人物? 神掌管歷史,神是我們的平安和力量,而RPG正是關鍵人物做關鍵的事!

下載 RPG APP—-Apple手機:https://apple.co/3QSANVV

                    —-Android手機:https://bit.ly/3dAiKFM

上展:敬拜—每一天我需要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eDhW5uET0

金句: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 神,不要懼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與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以撒就在那裏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創世記12:1-3、27:23-24》

靈修指引:在性格和信仰,父母對孩子都有極深的影響;亞伯拉罕遺傳的性格特質:冒險剛強,不與人爭;但也有說謊逃避的劣根性。亞伯拉罕的信仰傳承:築壇獻祭,渴慕神同在,尊主為大。神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更使以色列民族世世代代經歷神的恩典。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會眾參與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走禱,被聖靈充滿,經歷神蹟。
(2)為特會守望:9/27-28山間靈風吹來高雄特會,10/21-22興起特會,10/27楊道諾牧師RPG特會,求神轉化城市國家。

3.台灣:(1)求神引導執政者對Ba4、Ba5的防疫政策,以及地震的防災規劃。更求主赦免台灣拜偶像、淫亂、不公義…的罪,醫治土地,能進入大復興。
(2)神掌權在美國審議「臺灣政策法案」過程,保守兩岸關係及年底選舉。

4.白俄羅斯 教會改革復興;中.俄維持和平https://www.prayercast.com/belarus.html
全球 為防疫、通膨、能源、糧荒、貧窮、戰亂、天災…禱告,求神賜救恩和平安。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小心!他會和你一樣https://youtu.be/ou5XCgZccY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