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0 月, 2022

1007-1013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飢荒、瘟疫、刀兵提醒我們正處在末世—基督降臨與再來之間。平安來自注目耶穌,恐懼來自注目世界;使命感把我們推向呼召恐懼感把我們推向逃避沒有人知道耶穌何時再來,但我們確定: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彼得前書4:7-8) 佈道家葛理翰「我們對人的愛最至極的表現就是告訴他們基督救贖的愛」   讓我們在RPG經歷平安,切實相愛。

★每日親近神(RPG APP週一~五晚上9:00敬拜)— https://youtu.be/8R-xMmhkQ-s

下載RPG APP,十萬禱告大軍迎接復興!—-Apple手機:https://apple.co/3QSANVV

                    —-Android手機:https://bit.ly/3dAiKFM

上展:敬拜—我們呼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gLPfxQ7Sc

金句:「耶和華啊,我聽見你的名聲就懼怕。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巴谷書3:2》

靈修指引:經歷台海危機、疫情嚴峻、水荒地震…,台灣要倚靠神而勇於面對:
(1)悔改—自卑、禱告,尋求神,轉離惡行這四點是世代興衰的關鍵!
(2)更新—環境劇變,求聖靈帶領新的策略;彎道超車,贏在拐點;
(3)復興—復興雙要素:聖靈大能與神的話。透過RPG,連結教會,轉化國家。
(4)榮耀—求神揀選我們,施恩賦能,使我們合乎主用,活出命定來榮耀祂。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聖靈帶領全教會參與RPG、中保、晨禱、禱告會、走禱,建立禱告大軍。
(2)為福音季各牧區福音活動禱告。為10/21-22興起特會禱告:講員黃國倫、陳俊聖、李協聰、連加恩信息大有能力;夥伴教會合一配搭,弟兄姐妹踴躍參與培靈會、佈道會及工作坊;教會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祝福高雄。

3.台灣:(1)為年底選舉禱告:參政基督徒及合神心意的候選人,與神同行,轉化政治。
(2)求神掌權在政府各項政策:防疫、防震、水資源、能源供電、經濟轉型、糧荒、少子化、長照、獨居、貧富差距、教育改革…,有公義,有前瞻性。

4.敘利亞 有和平之子領導,結束內戰;耶穌向數百萬穆斯林難民顯現,賜下救恩;黎巴嫩移民船難,86人喪生,求主憐憫。https://www.prayercast.com/syria.html
全球 為防疫、通膨、能源、糧荒、天災、戰爭…禱告,求神賜救恩和平安。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勇於面對https://youtu.be/IIDbQd-gxkA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