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 月, 2022

1014-1020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器皿用久了,就有污垢、缺損、刮痕;我們內心也累積許多罪過、傷害、成見…。器皿若要合用,就要潔淨修復;我們也是如此: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哥林多後書4:6-7) 讓神在我們的RPG作主做光,潔淨修復我們,使我們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祝福城市。

★RPG三向度: 1.上展 (敬拜,或經文禱讀,或讚美感謝,歡迎神同在)
2.內展 (彼此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3.外展 (為教會,或國際,或為慕道友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我怎能不為主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LFuCFHjM0

金句:「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耶和華說: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約拿書2:9;3:10-11》

靈修指引:神的心是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得救。
(1)我懂得神的心嗎? 我是否因個人的成見恩怨,而背離神給我的託付?
(2)我願意離開蓖麻樹嗎? 蓖麻樹代表舒適圈—是現代人最大的偶像。
(3)我的尼尼微城在哪裡? 神呼召我去哪裡?向誰傳悔改重生的福音呢?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10/21-22興起特會:講員黃國倫、陳俊聖、李協聰、連加恩信息大有能力;夥伴教會合一配搭,弟兄姐妹踴躍參與培靈會、佈道會及工作坊;教會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祝福高雄。
(2) 10/18-28楊道諾牧師環台禱告特會,聖靈帶來醫治和RPG禱告運動。

3.台灣:(1)11/26九合一選舉,神揀選參政的基督徒及合神心意的候選人,興起發光。
(2)1/4國、高中生曾考慮自殺;求神的愛和救恩臨到,家庭校園築起安全網。

4.泰國 福音進入佛教、巫術文化,教會增長。https://www.prayercast.com/thailand.html
全球 為北韓核武威嚇、黎巴嫩金融危機、俄烏戰爭禱告,求神賜平安與救恩。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約拿書第五章https://youtu.be/jIukD8JkV_o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