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0 月, 2022

1021-1027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致丟格納妥書》記述在異教社會中的初代基督徒形象:「將國當做家,行為卻如過客;活在肉體,卻不受肉體控制;順服地上權柄,卻自稱是天國子民;因著所做的美事,而被貼上作惡之人的標籤。」    基督徒所活出來的生命如此動人,讓其他人也想擁有那樣的生命;基督徒為何非凡? 因為我們的神非凡!讓我們的RPG帶著天父的愛,充滿聖靈的火,活出基督的見證!

★RPG三向度: 1.上展 (敬拜,或經文禱讀,或讚美感謝,歡迎神同在)
2.內展 (彼此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3.外展 (為教會,或國際,或為慕道友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神同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UmJdcg14Y

金句:「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賽60:1-2》

靈修指引:黑暗的世代,光在教會! 你我就是天國子民、光的見證,黑暗中最閃亮!
(1)天國像珍寶,超乎一切;天國像芥菜種,有無窮影響力;天國像好土,結實百倍。
(2)天國在哪裡? 神掌權的地方就是神的國顯現的地方,就是你我的心!
(3)如何進天國?悔改信耶穌,就能領受聖靈而重生,脫離罪孽和惡習,就有神的光。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10/21-22興起特會:講員信息大有能力;培靈會:領受復興恩膏;工作坊:興起做光做鹽;佈道會:見證福音大能;教會承載神的榮耀,祝福高雄。
(2)10/18-28楊道諾牧師特會,聖靈推動RPG運動,建立十萬禱告大軍。

3.台灣:為疫情控管、11/26九合一選舉、北部尼莎颱風災後重建、民生經濟禱告。

4.伊朗 在逼迫下,教會仍能茁壯,基督徒能通過網路和媒體傳福音;為阿米尼頭巾事件禱告,求神帶下和平,止息抗爭。https://www.prayercast.com/iran.html

   全球 為防疫、糧荒、通膨、極端氣候、戰爭、洪災、北韓、俄國核武威嚇禱告。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黑暗中你最閃亮https://youtu.be/1VntShTw34M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