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1 月, 2022

1111-1117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我們想從工作得到財富、成就感與自我實現;我們想從婚姻得到愛、幸福與保護;我們想從世界得到認同與歸屬感。 其實這些只有上帝才能給我們真正的滿足。 RPG就是我們在基督裡,與夥伴一同經歷這真正的豐盛與飽足。

★RPG三向度:1.上展 (敬拜,或經文禱讀,或讚美感謝,迎接神同在)
2.內展 (彼此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3.外展 (為教會或國際,或為慕道友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基督是我滿足https://youtu.be/kLrVV0tkprg

金句: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6:35》

靈修指引:「宗教」是要先做什麼,神才把恩典給我;「福音」是神已為我做了一切,我只要憑信心接受。福音是跟主有生命的關係,是相信耶穌是我們的滿足。
(1) 「耶穌賜我吃」就是耶穌的生命進到我裡面,使我重生,活出豐盛的生命。
(2) 「耶穌賜我穿」就是耶穌把祂的義袍,披在我們罪人身上,使我們稱義。
(3) 「欠錢不用還」信耶穌為我們償還罪債,就不活在失敗和魔鬼的控訴。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福音行動能興起同工,得人如魚。11/26洗禮,慕道友信心堅固,順利受洗。

3.國度:(1)台海兩岸維持和平。防疫政策能兼顧健康與經濟民生。破除求職詐騙組織。
(2)求神在台灣大選、美國期中選舉、以色列國會大選掌權,聖靈帶來悔改合一,取代衝突對立。 美國 https://www.prayercast.com/usa.html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天上真的掉餡餅https://youtu.be/27BQpI89PFg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